換 氣 大 知 識
健康口碑,來自消費者的見證

 

我家也有過敏兒
住屋型態:大樓住宅,室內31坪

我的小兒子是過敏體質,為了他,全家展開抗敏大作戰!定期清洗床單、枕頭、被套外,還買了空氣清淨機;但是醫生說除了保持室內整潔外,更重要的是盡量保持室內空氣流通,以免過敏原累積在室內。這對我們是個難題,因為新家位在大馬路旁邊,戶外的汽機車廢氣、落塵問題較嚴重,所以窗戶常常是關緊緊的。
後來經過朋友介紹,安裝康乃馨全熱活氧換氣機。沒想到效果真的很好,換氣機將新鮮過濾的空氣引進室內,再把髒空氣排出去,不必開窗戶也有新鮮空氣,兒子過敏情況改善很多,真的很感謝康乃馨!

 

舊屋改裝,通風舒適又健康
住屋型態
獨棟透天厝地下一樓+地上二樓,每層24坪

因為房子位在菜市場附近,之前每天被叫賣吆喝聲吵得受不了,窗戶關起來又不通風。想要好好利用為儲藏室和書房的地下室,更擔心空氣不流通和溼氣過重的問題。後來在世貿建材展中,我拿到了康乃馨全熱活氧換氣機的資料,再上網蒐集資料,並詢問水電師傅的意見後,決定每個樓層各安裝一台共計三台換氣機。安裝使用之後,果然大幅改善了之前地下室又悶又濕的問題,透過管道一進一出讓空氣有流動,通風效果即使是地下室的潮濕及霉味都不見了!一樓和二樓的換氣機也發揮了功效,安心關窗戶,隔絕噪音,還是有新鮮空氣流通。原來,只要多裝康乃馨換氣機,就可以讓家煥然一新!